杀青

他很久很久以后才会回来。

【伪白】他会等你

★有感而发,算是到现在的一点总结【
★给魔人团各位排位祈福
★我假装修仙是真的猝死
★ooc,基本没有剧情的短打
★有建议的宝贝们可以私我,我改!么么哒
如果以上皆可以接受,那么↓








===
===
“对面这把是谁啊,这头像眼熟。”刚刚熟悉换人皇接客的甜瓜撕开面包纸袋,看着自己的慈善家翘起腿搁桌上摇晃,“皮皮限?”

“不。”

“是虚伪。”老白眼皮都不抬地回应道。

“真是伪酱?老白厉害啊,这都认得出来。”经过弹幕点醒的甜瓜吧唧吧唧地嚼着手里边的干面包,美滋滋地吸溜吸溜喝上口奶。

“这位甜瓜先生,点手准备。”

“哦哦哦好的。”甜瓜乖乖应允。此刻他不禁想起那天瓦不管小窗吐槽,这两位天天放闪的先生怎么还没在一起。

随着玻璃炸裂的脆响,象征游戏开局的缪斯图案轰然破碎。老白的手指轻轻搭在键盘上,屏幕上的哈雷车手东张西望,静默地等待着发号施令。

耳鸣亮起,心跳响起。

===
===

“哇你看这个人演我。”

“虚伪你这个板子!”

“贼尴尬,我真不是故意的,老白。”

虚伪和老白是在第一赛季末勾搭上的。

那时候没人知道后来鸡飞狗跳的魔人军团,也没人知道将来消息刷个不停的四人甜蜜讨论组。就连好容易逮到第一场开黑的观众都边看边珍惜,以为这很可能是最后一次看这哥几个组队匹配。

初次见面时的虚伪多半有点腼腆,瓦不管也还在B站,魔人老白一上来就放得蛮开,和瓦不管一起叽叽喳喳地撑起三个平台的直播间。一直等到后面熟悉了,大家才了解到虚伪这位高冷屠皇外表下的呆萌,以及老白在被突如其来的骚话示爱后语无伦次的模样。

可爱吧,当然是可爱的呀。

尤其是可爱的人凑在一起,那就更是双倍的可爱了。

===
===

就像前文所说的一样,虚伪和老白确实是在第一赛季末才迟迟勾搭上的。但他们相遇的时间点却比这更加久远。

红地毯上的交锋对峙,医院小房周边拉起的呼呼风声,板区前边左右摇摆不定的心里博弈。雪亮的大获全胜或是鲜红的一败涂地,当宣告游戏结束的界面浮现,他们总能瞧见对方的分数和姓名,然后默不作声地关掉进行下一盘惊心动魄的排位。

哪怕现在混得熟了,仍旧排位归排位,开黑归开黑。勾肩搭背聊骚夜生活的兄弟又怎么不能是阵营对面的强敌。这点浅显的道理早已是烙印在两人心中,就像直播观众会为两边精彩操作欢呼喝彩,技术与技术间的摩擦更是增进情感的燃料。

他们心中有一团未升腾的火焰,可以为一刀刁钻的恐惧震慑点燃,也可以是为一台娃娃控机的极限翻盘炸出点星火。

连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激情只在一瞬间点燃。

===
===

“啊你问我对这两个人的关系有什么看法。我作为关系特近的朋友应该最有发言权?”面对突然递过来的话筒,瓦不管只得摆摆手,“一起尽在不言中,好的吗?”

===
===

“什么,他要放我?那我投降了。”老白瞟了眼弹幕后眼疾手快地点下投降按钮,看着那边开车过来也无济于事的囚徒,轻快的语气里带着点自得,“我就是不让他放。”

自打两人不放不相识那几场以后,老白每次倒地都没给过虚某人放他地窖的机会,翻盘无望后哼都不哼一声,等队友倒地后点击投降的速度快的吓人。

当然,虚伪更是对某局跑来在面前晃悠指定椅子的空姐没动过留下来庄园结婚的心思,只是靠在椅背上,点根烟背对着等对方离开。

这堪称经典的场景还被细心的录播组朋友单独放出来,评论里为这感天动地兄弟情所动容的观众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泪。

所以也不难看出,他们心中深埋着属于各自的骄傲,而相应地他们也给足对方保持骄傲姿态的尊重。就像虚伪干脆利落地最后一刀,也像象牙白空姐驻足半分钟后默默地出门离开。

谁都不强求于谁。

===
===

成为朋友的人大都有不少共同点,除了那点高玩骨子里不轻易显露的傲气,俩人在安慰对方时的笨拙也惊人地相似。

老白连跪后虚伪曲线救国般地分享自己非酋的惨痛经历。虚伪状态低迷时老白在聊天框中反复斟酌,删掉又重来的寥寥数字。默不作声地关心从来不摆在明面上,但哪怕是只在屏幕前吃吃喝喝看得乐呵的观众,也能察觉到的那点敏感温柔的心思。

都是真切把对方挂在心尖上的人,像小手指头根牵了根红线,哪怕稍有动弹,对面也能知道些许响动。

弥足珍贵。

===
===

根据著名的柬埔寨十万度电灯泡瓦不管先生所说,这俩人还常常为对方破戒而不自知。

吐槽童年烙印几乎一整天的虚伪,在听到老白式审美对这款花里胡哨的皮肤给予的高度评价后毫不犹豫地点击购买。

之前横着竖着就是不想开自定义的老白,亲口告诉对方陪你到不想练为止。

不像二人转视频里那个随口说出的就在这里陪你翻一辈子。这次的真情实感白某人言语里带着说不出的认真,像是发誓。

发誓无论如何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只是老白到底还是脸皮薄,太过直白的话仍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但幸好他的小心思,虚伪都懂。

对感情方面不善言辞的人来说,陪伴便是最长情的告白。

他曾远远地过你一次屹立于巅峰的荣耀,也想再次见证这份恣意妄为,游戏而已的潇洒自如。

所以不要着急。

我们会等你。

他们会等你。

他也会等你。

===
===

“好啦好啦别问了,事情都摆那么明白,还有啥好问的。”

“还不如开个赌局,看看谁会先告白。我五百辣条押虚某人。”

“所以这两个猪精什么时候在一起?”

来自瓦不管先生的灵魂叩问。

远处他口中的两个人正像幼稚园小朋友似的,在大门口相互追逐,兜兜转转。

===
===

他们还很年轻。

===
===

能并肩走过更漫长的时光。

评论(27)

热度(10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